搜索全文
首页 > 行业资讯首页 > 咖啡乳腺癌
共找到 190
快速筛选:
按时间排序

贪吃零食和受到辐射一样会让人易患癌症[制药工业行业]2012-05-21 10:17

包括肺、胃乳腺癌、宫颈等。人体每天对维生素的需要量很小,不能靠食欲感觉到维生素的...肝,食道的罪魁祸首,它是由发霉的粮食,花生所长出的黄曲霉菌...可导致鼻咽等恶性肿瘤的发病风险大为增高。虾酱、咸蛋、...常食易患食道和胃。4、油炸食品煎炸过焦后,产生致物质多环芳烃。咖...

养生推荐!11种最牛的日常抗衰老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5-04 10:44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...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。瑞典科学家还发现,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...患乳腺癌地风险性,何乐而不为?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...咖啡呵护关键词:食...

养生警惕:这七种常见食物最易致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4-25 13:58

咖啡烧焦后,苯并芘会增加20倍。油煎饼、臭豆腐、煎炸芋角、...槟榔嚼食槟榔是引起口腔的一个因素。常吃胡萝卜能防专家推荐...抑制或消灭体内的致物质和细胞。此外,胡萝卜中的钼也可以防癌...可预防乳腺...可减少胃肠及呼吸道的发生,因此营养医学认为,患有胃病尤其是具有乳腺...乳腺...熟红薯...

推荐!11种最牛的日常抗衰老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4-16 09:18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...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。瑞典科学家还发现,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...患乳腺癌地风险性,何乐而不为?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...咖啡呵护关键词:食...

5大饮食秘诀 女性抗衰养颜必知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3-21 15:57

咖啡和含糖饮料等不太有益健康的饮品。茶水可以算作液体摄进量的一部分,但是像咖啡或红茶这样的饮品却不能算作摄进液体。现代...乳腺癌、纤维瘤、子宫内膜异位等很多疾病的产生,都和体内雌激素过量有关。纤维主要有两大类——可溶性纤维和不可溶性纤维。前者多见于蔬菜和谷物中,而后者多见于水果、燕麦和豆类中。可...

养生推荐!9种最牛的日常抗衰老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3-20 14:38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...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。瑞典科学家还发现,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...患乳腺癌地风险性,何乐而不为?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...咖啡呵护关键词:食...

养生警惕:五种最有风险的食物大揭秘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3-12 09:10

3.咖啡会让人们患上心脏病吗?好消息:20年的医学调查发现,喝咖啡能防止肝硬化,还会让人心情愉快,反应灵敏,记忆力得到改善...烧心等症状,那么最好别喝咖啡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研究发现,...3杯咖啡,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36%。底线:每天喝1—3杯没有问题...那么只能喝过滤咖啡。...研究发现,2%的乳腺癌是由喝酒引...

抗衰老食物帮你做无龄美女[食品工业行业]2012-01-17 15:05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...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。瑞典科学家还发现,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...患乳腺癌地风险性,何乐而不为?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...咖啡呵护关键词:调...

健康保养小常识:15个健康有趣的防新招[清洁行业]2011-12-26 10:32

产生的致物杂环胺导致食管,因此,应尽量少吃烧烤。如果实在...5、运动远离乳。要想让乳离自己更远,就坚持适度运动吧。每周快走2小时,可以让乳癌...咖啡。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每周喝5杯或更多...咖啡还可同等程度地降低口腔和咽喉发病率。7、减掉10斤体重。在因癌症去世的人群中,20%的女性...减...

零食颜色越艳添加剂越多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12-09 08:53

反式脂肪酸还可能增加乳腺癌和糖尿病的发病率,并有可能影响儿童生长发育和神经系统健康。...炸薯条、炸鸡块、洋葱圈、咖啡伴侣、热巧克力等都是反式脂肪酸的“高发食品”。

女性养生揭秘:乳房“最爱”和“最恨”的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12-08 17:25

据研究发现,大约有1/3的乳腺疾病都与饮食有很大关系。以下最...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。研究发现,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,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,可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...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。2、大豆:增加大豆食品对乳房健康大有裨益。因为,...有独特的保护乳腺的作用。5、牛奶及各色水果:牛奶...

餐饮知识入门-特点-分类篇:食品卫生知识归纳[清洁行业]2011-11-24 10:13

(4)高脂肪膳食。在高发区及某些国家调查表明,脂肪、肉类、食糖摄入量高的,结肠乳腺癌、宫颈等发病率也高。哪些食品能够防?建议多食用下列有利于...白菜心:常吃能减少结肠与乳发病率。(5)鱼: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能杀...对预防乳、胃、消化道、前列腺...早餐可喝一二杯中浓度...

养生抗衰老:做“无龄女人”必吃10种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11-17 09:15

二、咖啡呵护关键词:食物催情如果你正为性趣日渐消退而苦恼的...咖啡在提高人的注意力、消除紧张情绪、预防早老性痴呆和帕金森症...每个人应找出自己喝咖啡的最高限量。但一般来说,一天喝3杯为宜。食用妙计:咖啡易使人体钙流失,但如果喝添加了牛奶或伴侣的咖啡,就能有效防止钙的流失。咖啡对皮肤也有害,因此...

一心玉器:自然养生礼品 专注于天然养生[礼品工艺品行业]2011-11-08 09:59

并且对乳腺癌有一定的防治功效。长期佩戴可以预防减轻病痛,使人精力充沛,...用黑绿玉神茶泡咖啡,味道更浓更香;可长时间保持香味,且降低刺激性;用墨绿玉神茶浇花,可使花木无肥也艳丽芬芳;用墨绿玉神茶插花,可延长开花时间,越长越茂盛;用墨绿玉神茶养鱼,鱼缸不长青苔,鱼儿少食也会活泼,二月不食也不会死亡。G、净化矿化...

15个防新招:穿蓝衣服喝过滤水减十斤肉[清洁行业]2011-10-31 09:19

可能引发肝、肾和白血病。专家建议用温和的洗衣液手洗衣物...%—95%。每天喝点咖啡。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每周喝5杯或更多咖啡的人,其患脑的风险比喝得少的人低40%。此外,...和咽喉...其产生的雌激素也可能导致乳发生。减少手机的威胁。尽量让...减掉多余的脂肪就意味着减小乳腺癌、子宫内膜...

美容护肤:10种美食助女人抗衰防病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10-24 09:00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癌研究专刊公布出的最新医学研究成果。他们声称,每日食用一个鸡蛋的年轻女性,其患乳腺癌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...就能大大降低患乳腺...咖啡呵护关键词:食物催情如果你正为性趣日渐消退而...

保健茶流行风尚指向欧美[茶叶行业]2011-10-14 09:24

防止DNA受损,从而防止的生成,其中还含有丰富的抗物质??...是仅次于茶叶和咖啡的饮料。姜茶数百年来,中国、印度及欧美国家...对预防乳腺癌及前列腺有效。本文由和茶网原创,转摘请注明出处。

饮食分年龄 女人25-35岁必吃食物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09-26 14:02

呵护乳房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!这是美国乳腺...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%。除了鸡蛋之外,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...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。瑞典科学家还发现,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...就能大大降低患乳腺癌地风险性,何乐而不为?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...咖啡呵...

七成癌症能预防 15个防新发现(组图)[清洁行业]2011-09-19 11:17

减掉多余的脂肪就意味着减小乳腺癌、子宫内膜和卵巢...的风险。#HC360分页符#15个防新发现(2/15张)有疼痛要...发现,在细胞扩散到卵巢外之前接受治疗,其5年生存率将达到90...从而起到降低膀胱风险的效果。美国癌症协会建议每天至少喝8...的风险。对于暂时不考虑要宝宝的女性,一般每天补充400毫...

咖啡带来的好处多还是害处多? 这跟杯数有关[制药工业行业]2011-07-18 10:15

每天该喝多少咖啡呢?近日,英国《每日邮报》健康专栏详细分析,...如果下午3点或4点以后喝咖啡,很容易出现睡眠障碍。2杯咖啡好处: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研究发现,200毫克咖啡因,相当于两杯咖啡...运动前30分钟喝咖啡有助提高成绩。坏处:如果是孕妇,...咖啡可将女性患卵巢的风险减少1/5。每天喝3杯的男性,患胆结石...

办公族夏季多喝绿茶少喝咖啡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06-27 14:26

工业网】夏季喝多绿茶少喝咖啡长期坐办公室的人,久坐不动、暴饮暴食、爱喝咖啡、压力大都可能影响健康。专家提醒,夏季办公室一族最好多喝绿茶少喝咖啡,饮食要多摄入抗氧化成分。办公室人群尤其...冠心病、糖尿病、乳腺癌等疾病发生风险。因此何计国建议,办公室一族食物要多样化,...爱吃甜食和自助餐、偏爱咖啡...

食疗就能解决的十种妇科疾病[制药工业行业]2011-06-24 13:48

#HC360分页符# 防卵巢多吃高钙食物防卵巢多吃高钙食物 大量调查发现,摄取足量钙质的女性比摄取钙质较少者患卵巢的概率减少54%。因为充足的钙质有助于控制癌...在经期时要尽量少喝浓茶和咖啡,以免其中的单宁酸抑制铁的吸收。...#HC360分页符# 防乳腺疾病多吃全麦食物喝红酒防乳腺疾病多吃全麦食物喝红酒...

咖啡有讲究:每天三杯咖啡降低癌症风险[酒店行业]2011-06-22 14:13

女性每天喝5~6杯的咖啡有助于减少侵入性乳腺癌的发生。这对于女性...了一篇关于喝咖啡对健康影响的研究。到底要不要喝...咖啡利:希腊的一项研究发现,每天喝一杯...咖啡中的抗氧化物有助于增加体内氮氧化物的产生,而这种氮氧化物能...的风险会降低1/5,患卵巢的风险降低了35%~43%。《美国医学协会杂志》...

警惕12难躲避的饮食杀手[食品工业行业]2011-06-21 14:33

而且一些中年老人多发的鼻咽、食道、肝、肺、脑等在14岁以下的孩子中也屡见不鲜。这些病儿...九、咖啡咖啡含有较多的咖啡因,而咖啡因有阻碍婴儿骨骼发育的不良作用,故常饮咖啡、吃咖啡糖果或咖啡饼干的孩子,有成为“武大郎”的危险,父母不可不当回事儿。...少接触或不接触咖啡。十、鱼片干...